卿(新世纪头疼战士)

很喜欢 翟鹤 纯梦女是了

欢迎同好(eva 火影 猎人 鬼灭… 就混几个热圈子其他全是冷圈 每部漫都有单推,除火影是双推 审美癖其实是黑长直…但是这两年发生改变 )

晚安 早安 谢谢 再见

喜欢的角色和欣赏的角色也很多,喜欢各种类型的女角色

不玩游戏,只接触漫画动漫之类的(也不怎么看近几年的新动漫,)大概算是个片面的老二次元吧

  简直了

  

  今年重刷火影才发现扉间好有魅力

  温柔强大负责有一点小脾气,很直性的人(在多方面)

  真的很戳我,,舍不得手下,自己去战场,把村子交给猿飞的那段,,

  为柱间忙了一辈子吧,

  为扉间感到心里不舒服时,应该是他知道上辈子他大哥和斑是亲兄弟的时候吧。。其实仔细想想挺虐的,

  “为什么大哥这么偏袒斑,原来他们上辈子是亲兄弟啊”这句话感觉会是扉间心里想的

  那自己又算什么呢,上辈子里没有自己

  

  一切都是为了村子和孩子们,

  很久没有和一个角色产生共鸣了,我真的很喜欢扉间这种人,我想他,我希望他幸福,我希望ab能多画着小时候的扉间,

  

  不太会表达,但是我喜欢扉间,

评论(2)

热度(13)